蒋阿橘

instagram orange_biubiubiu

😱😱😱

音乐节是挺好玩的!!!
可是为什么偏偏我去的这两天下雨!!!
下雨就算了!!!
为啥因为上海什么破峰会不让露营了呢!!!
好吧其实是可以露营的 就是没有露营区了!!!
然后为了安全!!!
我们就跟着人群的帐篷扎在一起!!!
本来聊了一会天已经一点多了!!!
我们就有点困了就睡了!!!
然后就尼玛开始下雨!!!
风飕飕的啊啊啊啊租的小破帐篷根本支撑不住都漏雨了!!!
租的破睡袋薄的跟纸一样冻的我要尿了!!!
边上帐篷载歌载舞又笑又闹!!!
还边弹吉他边合唱!!!
永远的乌托邦!!!
公路之歌!!!
夜空中最亮的星!!!
童年!!!
我不是觉得一群人夜里弹吉他唱歌这个事儿不好!!!
我也觉得特文艺特浪漫!!!
可是现在已经三点了!!!三点了!!!
你们蹦哒了一晚上还不累吗!!!
加上帐篷特别小我躺进去腿只能蜷着!!!
日 尼 玛 根 本 睡 不 着!!!
听到隔壁帐篷第n次开始玩真心话大冒险的时候
我实在是!!!
受不了了!!!
我要起床!!!


只能抱腿在小帐篷里惆怅着等待天明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评论(11)
热度(1)

© 蒋阿橘 | Powered by LOFTER